Johor & Singapore Trip Day 1

星期五一早 4:00a.m 就起床了 4:45就要去甲洞那里集合了

爸爸驾车去 哥哥没有跟我们去 所以他跟我们出去 因为等下他要驾车回来 哈哈

全部上巴士了 剩下我爸爸 我们在巴士上面跟爸爸挥手叫他上车 要出发了 

过后我爸爸挥挥手跟我们 SAY HELLO 哈哈

过后再去Puchong接人

我们出发 去到半路吃早餐 那时候 7.00am 了

不久后去到永平了哦 他们说那边的鱼丸粉好吃哦 



元延正宗鱼丸




鱼丸粉 RM6 小的 我们觉得不好吃 为什么那么出名叻 

过后上Johor啦 还下雨了咯!

我们出发去Legoland了 去到那里下雨了咯!不爽!

又没有雨伞哦 而且又下长命雨 Haiz 很倒霉



我们到了~~ =3


好美的圣诞树 ^^



毛毛雨吖 穿白衣白裤!走着湿湿的地上!最讨厌的咯





我们就先去看那个不懂叫什么 就射那些东西的拿枪排队不会很多人 4人1辆车



我的分数好底 我觉得我坐的那个位子枪有点问题 LOL 爸爸好高分 爸爸还教我玩呢

过后我们去坐一个不懂什么东东 可是里面有冷气的还有可以看外景的哦





外面够冷了 坐在里面更加冷 zzz

完了后就去看4D卡通咯 呵呵 还没开始前我们来拍照吧



表弟妹们


与妈妈



与表弟们


4D眼镜 站在那里等进场都要 20多分钟 LOL

我第一次看4D 是不是觉得很三八?哈哈 我们看了在看

看了两次 第三次他们还要看真的给他们炸到 过后我们走走咯















很美吧!可是真的很讨厌下雨!我这里放的照片比较少啦 FB比较多 哈哈

我们就去吃午餐咯 听说Legoland里的东西不好吃又贵 所以我们就去吃KFC 也很开心雨停了!



过后我们去Water Park 拉 居然又下回毛毛雨!LOL

下毛毛雨去玩 哈哈 冷!而且很好 皮肤不会晒的黑黑呢! =3

玩了我们就去玩过山车 哈哈 玩了一次就准备换衣走了 因为时间关系拉

 过后我们就去Johor Premium Outlets 很多买名牌货的 而已自己也有买啦 哈哈

买了裤子衣服鲁 买来新年 真开心!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去酒店了 

回去酒店时间也很迟了

我们回Hotel后去洗澡再去吃晚餐





洗澡后准备去吃晚餐了 我看是宵夜吧 已经11点多了


好美的圣诞树呢 ^^


走了那么久 这档的面粉糕

有 RM5 RM6 RM7 的 意思是小中大 

我们买大的吃 超级大碗 哈哈 而且不是很好吃而已 LOL

不过他干捞好吃哦 吃到太饱幸苦 回酒店准备睡觉了 明天7点就要起床吃早餐

每次第一天旅行我都会睡不着!可能睡不习惯 ><

第二天就去新加坡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