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

今天妈咪买鱼头米粉给我吃...
呼呼...我最爱吃滴^^
吃到一般饱了拿给爸爸吃...
妈咪:哇!!
我问什么是什么事???
妳脸好红呀...
蛤??哇...我脸好红呀...
一定是他鱼头米粉放太多酒了...
哈哈...
1.00p.m出门去买货和去阿姨家噜...
阿咪爸爸去买货我一个在车很闲叻...
我在车无聊拍了几张照片...有一些我delete了...因为太yong shui 了><
看吧...
傻婆来噜...

今晚要跟妈咪去神庙喝酒噜...
哎哟哟...我表妹很爱吃糖果...
神庙哪里有很多糖糖...他一下拿多多><
真的是吓到我吖...他拿都有40多粒呀 ...
可以拿去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