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我们又见面啦 :D 

我一早7点多就起来了 @@

爸爸咯一早八早看戏 - -

SKIP 

8点多我去准备 9点半就准备好 

然后等老公来

他还在Pertama等他朋友

---♥---♥---♥---

10点半将 他来了啦 

等到~~好久 热到~~要死 ><

第一次看老公驾车呢~^^

SKIP

看戏啦

昨天看这个

zzz

看完后 就去吃东西 我的脚很够力痛啊

一直走来走去 去mama档吃东西 走到很远 

还做了很fish的东西 ><

幸好没事啦 我脚忍不到了和老公去买胶布 然后老公帮我贴 ^,^

他们无端端说apple隔壁不是有一间mama档

扎到走到那么远下来 现在上回去

我的脚 = =好痛

SKIP

吃饱了去apple打机

很闷又很累啊

5点半又要补习了zzz

SKIP

回去LM 去watson买胶布 一盒里面有 10片 给我用到只剩2片 

哈哈哈 够力啦我 整个脚都是胶布 /.\

还没去补习前 和他的合照 ♥ :)





去补习啦~~

忘记跟老公拿冷衣 补习时冷到我啊 = =

过后7点了 放学了

去吃东西咯

吃西餐 超级多人勒 要等很久

我又很不舒服 老公和他朋友去买母亲节的礼物

我没有跟去 因为脚痛 走路很慢 还要拉着老公的手 不然走的更加的慢 @@

SKIP

回家咯 老公的车死火 这个时候才死火 ><

很怕的勒我 妈妈打来了 问我回来了没 那时10点多了

我说回着料 不敢告诉他老公车死火吖 

等下骂我就死咯 

过后 他朋友打给他爸爸问 慢慢架

我第一次看车死火勒 /.\

老公载我回到家了 我很担心他在路上又死火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