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higashi high school 17/10/12

今天是星期三日本人来我们学校参观吖

第一节课室Seni 坐在seni课室一下老师就叫我倩和君帮忙整理

燕去了图书馆帮忙

我们都不是帮忙将的 走去看人家的画 哈哈 

画的不错下嘛 

过后燕 雯 琪下来了

seni课室
我在玩GamexD

被燕偷拍

第一次和芬合照

过后第三节了回班咯 还没回班前我和君去Koperasi买旺旺饼吃 + HL Chocolate 

然后就回班了 很闷啊在班 

再过了一节 燕sms告诉我说他在食堂 日本人来了 多下就下去了

SKIP


 红衣的蛮帅的


白色衣的很美丽

 礼堂

 礼堂

 礼堂
 琪 倩 燕 & 我

过后去找他们拍照了

与君 & 日本美眉

和靓仔合照


过后再去走走 她们的最靓仔的正在踢足球 哈哈

 红衣的
他在踢球 我们去找别的先 



他踢好了咯 去和他拍照

两个高老
他的眼睫毛很翘咯 美到羡慕

这很搞笑下 哈哈



很累咯 zzz

还要走 真服料她们勒  走到一半路遇到云他们带队

就跟他们带队的日本妹合照



走去篮球场都没有什么人 

一直走一直走 她们就说要跟他们拿FB E-mail

炸到 日本人大多数玩 Twitter?FB都很少?

我也不知道啦 口有点干了 我就和君去koperasi买水

她们等着靓仔 要向他拿 E-mail

过后全部都在附近了 很懒惰又要走回去 GIM

只好打给他们 又不接 

炸到 他们就在我们面前了 不用打 省会

他们都在台上表演咯


 完毕后 

看到一位美眉在哭

一个哭全部都跑过来安慰她 不知道哭什么

燕说他好像是跳错舞哦

过后他们要回了

还没会前的照片 -.-


回了回了~~

她们要跟他拿FB炸到 

还吵了一场架..一些人不要为了要去向他们拿而去骂朋友!

最讨厌这些人!给她自己去问咯 !

问到了他们都没有FB 什么都没有哈哈

 走了....

  Bye~Bye~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