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

我回来写部落啦~^^

开学了 看了自己的成绩很无言...........

昨天我和君燕约好放学去看戏

看食人鱼

放学了 妈妈又要出去一下 拖了很多时间 ><

回到家9个字了

=__=

然后快点打给燕 急过头打到老公号码还打错 = =


幸好没有人接 囧

到了LM 时 食人鱼要18岁 不能看 而且还穿着校服

时间时5点半 刚好有Madagascar 3哦 ^.^



2点15 到4点15 4点补习 迟一点才去补习吧 ><


还有15分钟时间 君去Chat Time买水

SKIP

进去戏院时 前面的阿伯很古怪啊!

那时和燕一直很怕

一直望过来后面 又望下左右边 

一直看看看  真的很想用脚踢他椅子 =.=

弄到我都不能安心的看 他!进来都没有看戏的

看到一半 人就出去了 整身穿黑黑 

都不知道是不是来抓小孩子的 =.=

很好笑啊 哈哈





da da da da da da xDDD

很好笑的歌啊 哈哈

好像在看多一次

xD

SKIP

做完后就去补习了


今天家里没有水

爸爸和哥哥去做工

今天我又没有去补习了 没有人载我回家 

妈妈又不会驾车哦

然后 6点多跟妈妈出去吃东西

去吃火锅勒

O.O

走路出去咯

SKIP


药材的 ^^

吃到这里都饱了咯

然后吃甜品
Orea 冰淇淋 ^^

SKIP



第一次和妈妈吃火锅吖 

RM51.60

>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