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快乐

祝全世界的父亲

父亲节快乐蛤 ♥

昨天去姑姑家庆祝父亲节 

在他家弄火锅 老公也有来呀

嘻嘻

3点半老公来我家了 又很闷哦 在等时间过

5点就要去姑姑家料

SKIP

4点多去准备啦 :D


  ♥ ____ ♥


哎呀很帅了纳 xD  ♥

嘻嘻

准备好了去楼下外面等我的 伯伯来 :P

在外面和他一起颠的照片xD


哈哈哈!


Blek =P ♥


 自恋 ♥


再看BoyBoy?(小狗)

可爱呐你 ♥ :D


保持微笑 ♥ 看到牙齿了
xD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到老 ♥


肥嘟嘟 =3= ♥

我阿玛和我爷爷在骂了 伯伯到现在都还没来

我和老公去散步咯

嘻嘻

SKIP


在Kepong半路上 老公拍的太阳 :D


咸蛋黄 ♥ 

到了姑姑家 吃火锅咯

吃吃吃

.........

吃饱了就吃蛋糕咯


很美啊 听妈妈说这蛋糕不便宜 100++的

而且还是订做 囧

吃蛋糕时 老公吃到很多粒珠珠

啊哈哈 中共5粒 幸好我没迟到Jek!

可爱到~~ ♥

吃饱后和老公出去外面吹风坐着聊天 ^.^

在外面的照片



黑眼圈和眼袋够力到....... ♥


要回的最后一张了 ♥

9点多就回家咯

回到家很累了 老公陪我多一下就回家了鲁

呵呵

今天我很开心吖

谢谢你老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