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甜蜜出街

今早 9点多老公就到我家^^

等到10点半 跟老公去煮意大利面吃 嘻嘻

放水在放面材料 我不是很会 叫妈妈帮我先 我跟老公去帮妈妈搬货

老公搬的好快手 而且全部都是一箱箱很大个的 @@

我就问老公那么快的 他说很轻罢了 ~ 轻也不用那么快吧 都流汗了 哈哈 >< 

继续煮我们的蘑菇意大利面 面软了先拿上来 过后煮他的汁

本来是煮给你吃的~现在倒转来 换去你煮给我哈哈 我也有帮忙拉~但越帮越糟糕 @@

我还把那大葱油挖了在筷子 结果不小心弄跌了蛮多下 幸好妈妈不在 不然给他骂 /.\

煮着的时候根绝汁好像不够 怪怪的 哈哈  一直加汁  到最后还是不够吖




感觉不好吃的 汁不够>< 老公所刚刚好 好吃 汁太多不好吃哦 LOL

我比较喜欢多汁 吃饱了去准备咯  妈妈问我汁有没有用完 蛤?你又没有叫我用完 炸到了

先快点准备了 很气死我化眼线一直化错了 很多次了 ><

老公早楼下等我 真是不好意识 -.- 化的很丑咯 平时又不会的 气死我

应该是我紧张过度 啊哈哈 @@

出发咯 去LM 

今天的样 -.-

去买戏票咯 想看Taxi Taxi的 没得看 -.-

今天看 Hansel and Gretel 3D 



还有时间的我们先去走走

看到LM很多店都是新开的 wow 进去走走逛逛 哈哈 

还看到宠物店呢 还有很多小仓鼠 都很CUTE吖 

我们在新店逛逛的照片




小弟弟要买什么玩具?来姐姐买给你 xDD

哈哈 偷拍他的 shhh :P

过后想去找别人帮我们拍照的 


 情侣装 xD

最好笑的就是找人帮我们拍的 我就说嘛 扫地的阿sam怎么会帮我们抓机?xD

过后就没叫人家帮了 算了 去看戏咯 :D

还没看戏前 去买 popcorn 这傻佬习惯去看戏吃 popcorn了^^




 拍错的 老公说很想有个月亮云和城市那些 哈哈 电话里看像点 ^^



买popcorn Free 2个放电话袋 就黑色那个o.o

7号很多戏看啊 哟想看结婚那件事之后><

看戏咯 今天的冷气够力变态冷



很好看咯!! 够刺激 烧死女巫的 好厉害的两兄妹 i like ^^

老公看看下还解释给我听 呵呵 ^.^




这是他们小时候 进了一间糖果屋 是个女巫的屋子来的@@

他们进去时那个女巫出现 真的吓到我 你都知道戏院的声音够力大声的 =.=

我很想再看过叻 xD

到最后很厉害叻有个女巫 2个粘在一起的 O.O


一枪过去背后咧了 o,O

强吖 xD

过后看完了去拍照下



ULALA :P 蛇年快乐吖 

我们是蛇吖 情侣装蛇 ♥

哈哈 xD







无聊的 时间差不多去吃 东西咯

想吃韩国餐 最后的决定还是韩国餐 呵呵 还见到小学朋友叻 

一个在韩国餐里吃东西 一个在韩国餐里打工 哈哈

好巧吧 女生是Low sasa 玉静

男生是在那里打工的是 Kazaf loke xD

双方都有打招呼 

SKIP

看了他menu 好少东西吃叻




 老公拍照很美 可以去做摄影师料 xD





 Yeah XD




我要开餐咯 呵呵

边吃边聊边38的我们 隔壁坐的会不会顶不顺我们吖 ?哈哈 xD


有够无聊的 /.\

吃完后就回去妈妈档口咯

很累人叻

2 条评论:

  1. 甜蜜呢~~关注回我吧·感激不尽~

    回复删除
  2. 甜蜜 、 follow不到你 、 關注回我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