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出去吧生拜年了 今天的打扮 整身我最爱的紫色 

鞋子 指甲 衣服 都是 紫 ♥

 妈妈帮我绑的辫子 我喜欢 还以可以做两边脸 xD

SKIP

到了吧生 他们还没回来啊 还在云顶 炸到 我们先跟姨妈去 附近的Aeon 

先去吃东西 吧生的Aeon感觉好闷 -.-


吃KFC  ♥ 好久没有吃了 

吃饱后 就去亲戚家了 还没走前 妈妈他们去买点东西 过后拍照


 Family 


mami & daddy ♥ 

with my daddy 

with my mami ♥

 with my cosine sis  

这张感觉我很肥又矮 -.-

回去亲戚家咯~~ 爸爸走了出去 Aeon 门口 姨妈忽然打来

说车杀不到 -.-

又要走回进去拿卡 炸到

爸爸帮我姨丈弄车





跟我表妹在车拍自恋照  ♥

SKIP

在亲戚家很无聊叻 ><


大爱这张  ♥ 可是有妈妈的手指  -,-

小美女  ♥
小帅哥  ♥ 有点像马来仔hor/ ><

差不多5点多去吃饭 过后在坐多一下就回家了 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