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钱


昨天就是星期一 跟妈妈做工 

不懂是我收到的还是爸爸收到的这一张 RM 10 的假钱

妈妈算钱时候 发现的 很明显的咯 那个白白那里 ==

其实也收过好几次了拉 有一次是 RM50 是我发现的

而还有一次是爸爸收到的是 RM100 我最记得那时候拿那钱去买榴莲吃

哈哈 他们很有生意没发现 LOL 很久的事情鲁

现在这个 RM10 都不懂怎样处理 那么的明显 

昨晚妈妈没煮饭 五点多就出发去甲洞了 爸爸买货 过后再去吃东西 再去阿姨家 和神庙

晚餐我吃虾面 很吓死我咯 有小蟑螂在面 很恶心 ==

爸爸妈妈说没关系 蟑螂是可以吃 可是很恶心 不过是很小只的拉

爸爸的鱼丸粉的鱼丸还硬硬的 还没熟 至于妈妈呢 打包伽哩鱼头去我阿姨家一起吃

原本我们也想打包 过后又在那里坐着吃了

有人叫 ABC喝 看到好像很好喝 又做的高高的

我就叫一碗来 RM3.80 罢了 便宜哦 很足料 好喝

爸爸又不可以喝冷的 所以我和妈妈喝的很饱 妈妈叫我去虾面档口跟他拿纸袋

那种打包水的纸袋 我不敢 == 人家在吃着东西

最后我跟妈妈赶快喝了就去阿姨家

晚上8点多就去神庙啦 10点多才回家很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