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

今天是劳动节的日子 小学聚会我并没去到 非常的抱歉

地点在TS Starbucks 我想说 我长了那么大 没有去买过来喝 

就那时候 哥哥有他的Coupon 买一送一的 很 “Dai” 喝

之后就没有鲁 

去不到的原因 有两个 第一妈妈不给我去太远 第二交通方面

昨晚还跟朋友聊为什么我没去 其实我也不想啦

还很晚睡哦~今天只好呆在家 *好像是每天都呆在家 ==

我好想出去走街和看戏 想看Delete爱人 

我看也没机会看吧 没人可约 全部不得空

有点想念读书日子 毕业了一直在家 不然就帮妈妈出去做工

好无聊的说......

五月来了 他考试也要到了 要加油 等你 ^ ^

今天爸爸教我驾Auto车 走花园 而且差点割花别人车 哈啊

可能大辆车不习惯 =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