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Day 2

 在曼谷第二天早上 ^^

早啊 昨晚睡的不是很好哦 可能是不习惯的关系



我们去吃早餐 就在酒店吃 好吃 不过他的火腿香肠很多油

吃饱了我们又去搭车咯 

我们会去一个很大很大的巴刹 


里面很大 大的你走不完 

走到一半很热啊 



我们吃Choconana  香蕉冰淇淋哟


我的比 ^^

走的满身大汗 好热好热

边走边买边看 

我们又吃咯 Coconut Ice Cream 


还有一杯椰水喝 

吃的我肚子很腻 很不舒服 有点想吐的感觉 而且很热 很难呼吸 ==

这碗东西我吃不完 就给我男友吃他都不用 给他妈妈 呵呵

走着走着 很不舒服 有一种感觉很不舒服 飘飘下 因为坐飞机关系 弄得我一直有那个感觉

过后有个一店卖绑头发的自己手工做 很漂亮 那些人穿到很像天使哈哈 整个店很美 白白的

我本来要买头环 很贵啊 马来西亚20+ 我不舍得 不过美 

我就买一个夹头发的Ribbon很美哦 也是20+  不舍得也要买哈哈

男友他爸爸给钱 =_______= 当作是我男友送我的



很爱哦 ^3^ 过后顶不顺了啊 他舅舅给我风油搽 

刚好有间店有冷气的 去坐下 是在他外面坐 哈哈

有情侣衣服哦 全部很多米老鼠的衣服 ^^ 

我们有买 他们也有呀


 我很喜欢 走到外面他跟我说外面那件更美 LOL!!

真的比较美 不早说 算吧 都买了

也是他爸爸给钱 @@ 

走了走比较没好点了 过后他们说晚上要去坐船 他们说那里很浪漫的

最后我们一直走个不停很累 做算有的坐才几秒坐罢了 哈哈

我们去百货公司里吃东西 

他们说没时间去坐船了 我们就走走百货公司 顺便他舅舅拿货那些

我看到一个东西很特别的 就是拍照过后做成很像水晶那种玻璃里面有照片

一个200啊 马来西亚钱20罢了 很像做 可是怕要时间 

我们都已经很赶时间了

过后已经很晚了我们回去酒店 

我们宵夜又去楼下吃鸡腿Maggi面 好吃 ^^

今天我一定很好睡拉!因为真的太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