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4天3夜

人生中第一次坐飞机

而不是与家人 是和男友的家人

星期六一早起来不久他就来接我走了 哈哈

我男友临走前还说:“aunty 我带走你女儿啦 哈哈”

妈妈说带啦 爸爸还跟我男友说:“去到那里都好都跟着 不要让我一个人走 去厕所也是”

哈哈 很开心第一次出国旅游 而且是泰国曼谷 =)

下午茶 妈妈还想带我去TESCO吃 不过他说要来载我了 没办法

去他家不久就去吃板面 好吃哦 家庭的 不过很热下

吃饱后回家 他洗澡了 他舅舅忽然叫他一起出去买肉干 我们也跟着去 哈哈

刚洗澡出来就出去 又热过 去买肉干 又去喝茶 过后再去买椰水喝

他都还没收拾衣服那些 等到last minute才收拾

时间已经5pm 车已经来到家门口了 

准备走了 这次我们是去KLIA 2

SKIP

在路途中 他舅舅一直跟我们说 买东西要减价 什么的

多少钱叫“dao lai” 不要就 “beh dai” 不是“hua yi dai” (喜欢台) 哈哈哈

很好笑的 每次都说笑的 ^^

到了半路有东西吃 “Cendol Bakar”很好喝 他是拿椰糖做的用来打成冰

有原味 榴莲 和玉蜀黍 口味 

到了那里时候 我男友的阿姨已经到了KLIA2 我们才刚刚到Cendol Bakar 哈哈

还说打包东西给他们吃 就是打包两包Cendol给他们

环境很肮脏哦 很多苍蝇 吃饱了就去机场咯

那个机场超大的咯 @@ 像Shopping多点 

过不久 我们也准备进去了 8点20就要上机



Bye Malaysia :D

晚餐我们打算去吃麦当劳 

可是他们说有那个 Visa Card 就有的吃免费东西 一张卡一个人

所以太多人我们分开吃 哪里知道没有哦 

最后也是吃麦当劳 一粒汉堡罢了

因为时间关系所以我们打包上飞机吃

要上机时候 我们是最后上 因为 男友和他爸爸去了厕所 哈哈

我第一次看飞机里面的环境 LOL 

手机要关 有点紧张的 嘻嘻

还没起飞时候 我男友说等下起飞时候会怎样 

他做的那个样子很好笑 好像那条根被Sot 了酱  

刚好一个女生望过来以为他什么事情  哈哈 

起飞时候头有点昏zzzzz

在飞机望下去看很美哦 


 漂亮 不过镜子反射到不是很美了 =____=

过后无聊的拍照 ^^




我们很坏哦 人家睡觉我们弄人家


我手好肥 @.@

我们一直聊天 聊到不停 ^^

去哪里都好像1小时多那样 

去到那里 已经11pm 多了 马来西亚12pm多哦

我们去到那里的机场环境不够我们马来西亚漂亮呀

下机时第一件事去厕所 嘻嘻

过后走到出去外面很热哦 @@

晚上都那么的热 还热过马来西亚 我们去搭车了 就去搭车去到Silom



全场都是我们 而且是最后一站了 哈哈


我们去Silom “屎弄”哈哈

到了后我们去酒店 酒店附近感觉很像男人街 全部男人 而且全部卖的都是男人卖的东西

我看到蛮多Gay的

酒店名叫“Bally Suite Hotel”就在berger king 隔壁 组酒店谈到很久 至少都有半小时多 LOL

他只给一件小房间3个人罢了 这样不行那样不行 

说完了后 决定好了 小房间2个人  进房间时候 我和男友的房间锁有问题 就叫人上来修理

我跟男友不敢2人睡于是跑去隔壁房间跟他弟弟他们睡 哈哈

单人床 两人睡 哈哈@@   放下行李去楼下吃鸡腿Maggi面


很好吃哦 就在我们酒店楼下 走几步路就到了 ^^

吃饱了我们去 seven eleven买白开水哦

过后就就回去酒店了 =)

明天还要早起来哦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