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材料

其实今天想出去买材料 因为我们的纪念日和你的生日都差不多到了

还有四天我们就再一起就已经四年了时间过得好快 

可是我很不好意思打扰你读书 可是我爸爸妈妈又不得空陪我去买材料的

所以就麻烦你了 呵呵 


今天的我们哈哈 情侣装 衣裤都一样的 别羡慕  

当我们走在街时 我男友忽然告诉我很多人看着我们 哈哈!

是不是因为我们衣裤关系?我也看到 

过后我们去烘焙店一趟 居然有位姐姐说我们“情侣装 很可爱 哈哈” 

我跟他都有点 Paixie 了 真不好意思 哈哈 



过后买了就去吃冰哦 之前听哥哥说新开的很多人吃 听到都想去

Penang Road Famous Teochew Chendul

它里面很像有点马六甲风格 不过忘记拍它店的风格 LOL


Original Teochew Chendul RM4.90

这个是它的招牌


Kuang Jiang  潮州光煎 RM5.90

当然也不可少了小吃咯 这个是芋头来的哦 外面有点黑的 不过很好吃哦 很像很脆


我们的照片 虽然面对面坐合照不到只好这样囖 哈哈 

我们只是出爽而已 因为要回家吃我妈妈做的云吞面哦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鲁


这是妈妈为我们做的午餐 谢谢妈妈 ^^ 

The Law of Trusts 是有点炸到的囖 呵呵

因为他今天拿埋他书来我家读 结果是读不到的 哈哈

他叫我这样拍过Post上Facebook 我就按照他话去做 他随便说说 哪里知道他说我来真的 xD

而且它还告诉我些东西真的有点好笑 一直聊聊玩玩咯

过后很无聊叫他陪我拍照 叫他抓机又说不会 LOL


这是他抓机唷!我那个手是什么意思?和什么样 笑死我 

比>>收到新消息很兴奋的样。
我>>哇什么消息什么消息 好期待 。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