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考完回来 


我就跟他说我妈妈不给我去BBQ料


他叫我说很多人去的


我妈也是不给得咯


之前又说给 现在又不给 屁股痒 = =


到了晚上妈妈做工回来 我就跟他说 已经给了钱 


他说钱给他 不要去 (你真富Lou ==)


过后一直讲讲 他说去埋这次不能出料 (很气的对我说)


他叫我问爸爸 爸爸一定给我的啦~^^


爸爸那么疼我 啊哈哈..


问了后爸爸给鲁~^^


还是最喜欢爸爸了 妈妈凶到 = =


今天本来有去Leisuremall 的 去唱K


我妈说星期3起星期5没得去


我当然选星期5啦


如果今天去 只能去一下罢了 因为爸爸晚上做工 4点将就要回家了


星期5就不同咯 早上11点或12点去 去到晚上 哈哈


Haiz 心还很不爽的感觉 就是妈妈说去最好一次街料 ==


我不理啦 下次照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