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co-买校鞋

Jusco Look -.-

好像刚睡醒的样子 哈哈

昨天晚上去Cheras Maluri Jusco 买校鞋

我不要买bata店的鞋子料

换去Jazz pallas @.@



就是这个

想绑格子很久了 可是我不会绑 刚好那里做工的Kor Kor会

呵呵..叫他教我顺便学一学~^^

其实不是很难 很像小学老师教我们弄编制将罢了~^^

开始和结束都要打死结喔 最重要的步骤~^^

好了然后去买东西 走走鲁

哇 寿司 30% 叻




(¯﹃¯)很多 好好吃叻

我当然没有买那么多 ><

我买小盒的1 哈哈

我吃寿司 吃到我怕 -.-

接下来 我想买 jerry 很久没有吃了



妈妈买给我 :D

放在冰箱最好吃了~^^

看到一些东西 很想买回家 就是



这些

很可爱咯 :D

然后买糖果 就走人鲁


买很少东西罢了咯 xD

然后回家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