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星期五11点老公叫我去我家外面的old town 等他

他去学校还书

然后11点多打给老公又不接 可能还没好吧

然后妈妈又骂我 - -

算给他骂 费事等下没得去

到最后还是去Leisuremall 等了

到了那里 等差不多都有15 分钟吧他才来

然后走走...........

SKIP

3点多去 麦当劳

吃点东西

然后就搭车去老公朋友家

很累啊 ><

等多下就去老公朋友家BBQ咯

很多人 =-=

然后他们去打羽球  

老公想打 可是我不想他打 = =

不然我闷


在羽球场我们的脚

无聊 xD

SKIP

下雨聊 = =

等到8点将才开始烧

我不想去 因为我都跟他们不熟

老公烧给我吃鲁

吃饱后跟老公拍了一张照片

很暗的说 = =

讨厌我电话的相机咯

拍到暗暗的算了没关系

SKIP

懒惰写 ==

11点多妈妈打给我 还没回哦

我就说我老公爸爸还没来载 xDD

幸好没有骂哦哦

等等等 到好久

他爸爸都还没来

要回了 我妈妈又打来 ><

回家咯 累了

不知几时还可以跟老公再见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