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aria School Carnival


Yesterday Look  ♥

昨天去Mutiara School 的 Carnivel

补习朋友邀请的 ♥

邀请我燕和倩 我们还有问君 suki 和雯 他们

他们都不能去 ><

老公也有去 ^.^ ♥

早上7点就去起来了 

然后去老公家 老公载我去 ♥

到了那里 Vivian就call 来了 o.o

他在外面 

燕&倩还没到~~Vivian 跟我说倩还在家睡觉?!

炸到 我们先进去先咯

SKIP

到了后 vivian 要去厕所 又拍照 囧


样衰的我

一直拍 有些蒙了 老公还在外面等我 ><

过后他们进鬼屋 我没进 /.\

他们进了出来就跟我说 倩给鬼捏她的颈 xD

vivian给鬼抓住脚 xD

燕给人摸 哈哈哈!

全部人一进去喊喊到出来 恐怖 @.@

幸好我没有进去Jek :P

过后我就和老公去玩 他们3个去玩 /.\

明明说好了吗 要全部一起走的 ><

算吧 先去买点东西吃 

看到小学朋友wor 在卖茶叶蛋 xD 

第一次看着他 还不认得我 走多一个圈 回来认的我了 还跟我打招呼 ^^

过后买水 然后就陪老公去看他表弟玩水枪 射来射去 

还射到我的裤子 ><

又与到小学的朋友 o.o 可是他不认得我啦

然后有走走鲁 好闷啊

还有遇到很多妈妈的客人的儿子他们 ><

很累啊 去坐着休息一下 又有人来招待食物来 问我们要不要买

日本的食物>< 不知道那食物什么名字 中秋节也有啊 有面粉的

还跟我们说他朋友的妈妈做的他妈妈是日本人 >< 我不太相信啦

因为你们要我们买嘛 @.@

最后老公买了 有原味和草莓的 老公拿了原味 

他们说草莓比较好吃我看到篮子里面很多都是草莓的 一粒2块 ><

先给他吃一口先嘛 xD 哎呀~里面是红豆 =.=

我不太喜欢吃红豆的东西 但我喜欢喝红豆水吖 ^.^

味道还好咯 一人吃一口 将才公平嘛 :D

vivian打来问我们在哪里 我都不知我在那里 =.=

过后他们在舞台下 去找他们 又拍照


我 燕 & 倩


Vivian & 我 & 倩


我 & 老公

样衰的我 ♥


我 & 老公

哈哈 ♥


3 Jimuii & Me ♥


很伤心啊!没找我跟你们和他的合照 

SKIP

过后我和老公去玩游戏了

先玩丢乒乓球的 ><

丢了2粒中了 4分吖 到老公丢2粒

再来 到我 他说我笨蛋 球丢去地下了啦

衰人 说一句笨蛋 全部我丢的球 在地上 >

赢了中共10分咯 下一个就玩射标

很好笑咯我和他 ♥xD

一直换来换去射 又讲来讲去 后面的人还在等我们 xD

很多分哦 :P 然后去拿奖品

不懂24分 拿7只 PoP汽水 /_\

还有其他得咯


糖果,汽水,棉花糖,杯子,挂饰,笔,笔记本

和你赢回来的奖品 ♥


Hello Kitty 挂饰


棉花糖 ♥


与你赢取的纪念杯 

又遇到燕他们了 

我们在干嘛?

看了我和他的合照很丑 在来多一张咯

 ♥♥

过后呢 和他去找他的表弟 又遇到小学朋友吖 Winnie Lam o.O

终于有人认得我啦 4年没见了 @.@

打了招呼就走了 ^^

继续找 ......

SKIP

然后和他的表弟去玩水咯 @.@


很搞笑 xD

EH yishi 有来wor O.O

说一直在后面叫我 很大声 我都听不到 炸到 xD

SKIP

他表弟还要去玩 我们陪他去 玩了就走 还要排队 =,=

我和他的合照

 ♥
 ♥

老公在帮我弄颈链 ♥

 你还没准备好? xP

SKIP

回家了

当然不是会自己家 回老公家先咯

3点半多 就call妈妈来载我回家了

今天玩到很开心勒 ♥

但是很累

回到家妈妈问我要不要去阿姨那里吃东西

6点15分就去咯

在车睡觉了 zzz

SKIP

我们去端午节晚会 唱歌吃东西的

最后妈妈还抽到奖勒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