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七早八早5点多下大雨了 

还以为不用去了 6点多停了咯

燕 & 老公 SMS 我

忘记了电话今天过期啊 @.@

等下去 seven eleven 买

SKIP

去家附近的 没有卖 再去别一件 也米有><

难道早上没卖的?过后看到KK店门口有挂 DIGI 卡 进去问看咯

希望有!真的是有wor xD

进了 RM30 ..过后和哥哥去吃早餐 去麻麻当

吃面 炒到很久啊 6点40多分钟了 ><

面一来不到5分钟吃完了 哈哈 @@

怕迟到 我在最怕就是迟到了拉

到了那里 我还以为我是最后一个到 哪里知道燕还迟过我几步

他车在我后后面 xD

在外面 和Michelle 的合照


我很样衰 -.-'' 他很lenq lui xD

SKIP

过后进场咯 



我们的组 “Putra” 紫色 xD


什么post都有@@

Serta 蓝组 (蓝精灵)


Perdana 红组 (angre bird)




wira 橙组 (老虎)



Putra 紫组 (蜜蜂)




waja 青组 (面具)

操步

过后去买点东西吃咯

香肠 o,o
 棒棒糖


棒棒糖 和燕


过后到马来人表演咯 







很少人吧


天气忽然变得很黑吖


要下雨的感觉了


 >.<


SKIP


下大雨了全部人都跑上去坐 都已经满人了


我和燕君没上去 在下面站着 = =


很好笑  有很无聊


那些人还继续跑勒 @.@


KISIAO -.-


SKIP 


停雨咯




要结束了


SKIP


放了后就和燕他们去Tesco 问工


haiz 还是问不到啊


要的是 Full Time 气死人咯


每次都是将找不到的


我们太样衰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