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油漆的一天

今天早上君直接来我家

我还以为我睡迟了@.@

8:30 姐妹们在食堂等 君迟来了一点

过后去pasar 吃早餐

SKIP

全部到齐了 我们最后 /.\

自己上去班先咯

开始油漆啦

照片



老师请我们吃的食物

辣死你妈 & 刘车轮 &印度面包


在指谁 o.O


油漆鲁


我 & 倩

抹窗


全部男生都在油漆 我们没事做 玩偷拍+拍照 xD

With 燕


With 倩 &君

结婚 o.o?


我们的级任老师 Pn.Roszita 


aiyor 很Sweet 啦 xDD




With 燕 & afiq

好肥啊我的脸 包包脸 = =




我们班的马来仔 





开餐咯 xD





去楼梯拍








macam 傻婆= =





和老师的合照















我们在做什么@@








扮怪怪样 





我们的脚 xD


Love



抱墙


级任老师的车 O.O


唯一的玫瑰花 O.O


成功啦 xD






这般自恋到 = =

SKIP

油漆完后去麦当劳吃东西咯


懒惰写了..

吃完了 倩的妈妈载我回家鲁

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