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纪念日快乐

两年纪念日快乐哦

昨天28号 庆祝了^^ 因为今天你不得空来


还买了礼物送你~^^

没有出去约会什么都没有哦

因为要考试读书的你 xD

但没有关系啦

有你陪我就好咯~^^

时间都要差不多了 就去补习了 

去补习时拍了一张照片


跟你拍照好像要拿你命将@.@

去补习了 

SKIP

今天有人请我跟燕吃东西哦 

他给了我们一人十块钱 我们去Pasar malam 买东西吃咯

那时候5点半放学 去妈妈档口吃饭~

吃完了去买东西吃 还有很多档都还没有开哦 -.-

一直走上走下的 O.O

过后请我们吃的那个人去Share Tea 等我们咯

我们顺便进去吃东西 呵呵 不然没有地方给我们吃东西咯 = =

 
 有红豆冰,沙律紫菜(吃健康的),锅贴还有炸马铃薯 ^^

吃饱了 去LM礼物店买盒子咯 

SKIP

今天去洗了照片咯 星期1拿 过后就又准备礼物咯 给老公的

要到了 生日~^^

今天本来有补习的 燕和倩没有去 我自己一个 又补2科

10点到11点半 过后 12点到1点半

11点半时我去哪里勒?难道要我傻傻坐在那里等半个小时咩

我会SOT 掉吖 = =

SKIP


今天妈妈煮的Undang鸡^^

明天中秋节了^^

去喝喜酒 

祝你们中秋节快乐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