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老公

今天要谢谢老公你了~^^

放学来载我回家 ..因为没有人载我回家

爸爸又下甲洞买货

今天放学了直接去吃东西

还不知道要吃什么 想了想

我想吃麦当劳 嘻嘻

过后就去咯

差不多到料时 我觉得奇怪不是走进去吗?==

老公又说我不是要去LM的麦当劳咩

我都不知道 我以为你去 midah的 你还忘记这里有一件麦当劳

哈哈 又要round回一圈 真是浪费车油 >.<

 到了后 如果多人没有位子parking就不要吃咯 

哈哈哈 结果真的很多人哦 停一边再想想去哪里吃 

这次到老公想 :P

去Old Town噜 嘻嘻

最衰没有带电话来 不然和你拍照的

明天是照片请人节

然后叫了 辣死你妈 免费一杯水

和ABC 嘻嘻 早知道有免费水就不要叫ABC了 

算吧

吃完咯
中共 RM19.75

老公吃很少他给的钱比我多咯 ><

谢谢你今天陪我吃午餐盒载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