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补课

今天学校补课 补回Hari Raya的 所以12点半就放学了~^^

昨天诗&倩问我要不要一起穿旗袍 我妈妈记错了 我家没有

过后诗就说借我咯 问他表姐他高度跟我一样

但是有一些老师说不能穿?

过后我还有倩 燕 君 去问我们班的马来婆借咯

没有我将的身材勒 = =

瘦又瘦过头 肥又肥过我
 

随便借一个吧

到了今天早上燕来我家 然后去吃早餐

差不多要7点了才到学校 呵呵

今天我带燕菜糕去学校

燕带花生 3只汽水 君带了2包打打包的零食 倩带了Cake

teddy bear带了巧克力 xD

先去开周会咯看到很多人都是穿马来服装

我们穿体育衣罢了 哈哈

我看到借我衣服的那个马来婆自己穿到好像很老土勒

我怕他给我的会更老土
 

SKIP

回到班了 我先换鞋子

看到借我的那个婆拿着一件衣服 很美紫色的 我喜欢!

放在桌上的 O.O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勒?

过后君和燕拿了 燕还有跟一个马来婆借 他还没来啦

借我的那个拿给我了 就是我刚才说的紫色那件咯 xD

很美嘛 但好像有点大件 XL

我才穿 M/L罢了













算啦没关系 xD

我和君去换先 厕所超级多人啊 -.-

等多下在去咯 在外面等 我班的马来婆过来了

问我们做么还不去换 厕所那么多人

炸到

Teddy Bear 换好了

他穿满大件的 xD 很像马来仔下 :P

SKIP

我和君进去换先 嘻嘻

君穿的刚刚好吗~^^

我很好笑咯 -.- 穿到一半头穿不过去囧

叫君来帮我 哈哈 丢脸咯
 

过后裙子的拉链在后面 我拉不到

我班的马来婆帮我弄咯

弄到一半 拉链卡着了?==

拉链有点卡 过后好了咯 就到倩和燕 换


这是我第一次穿马来装~^^

我喜欢的紫色 :D

我喜欢它手那边 很特别很美哦~^^

拍照咯


 我和燕

我和君

嘻嘻

 我
 燕
 君

倩-娘惹衣

最美是这件了 但有点薄

然后回班拍照咯
我 & 倩 & 燕 & 君
与 君
与 君 & 倩
与 倩
 两位美女 xD


与Teddy bear 

 燕 & 君 & 我 & 倩
 倩 & 君 & 我

过后 上moral了脚痛- - 

很懒惰勒 又要去另外一个课室上

zzz

走到一半进过K1的 诗忽然叫我不要走先 要跟我们拍照 ><

炸到

噔噔噔噔 

-.- xD
 诗 & 倩 & 燕 & 薇 &我
诗~~第一次抱着女生拍照 xD

还有其他的照片 不想放上来 /.\

很懒惰

在班上K4拍的
与 燕

样子有像到?= = 

我觉得不像勒 做么你们一直说我和他像勒 /.\

然后下课咯  还没下楼前

楼下有很多马来仔 又打架 有个一打到进Perjabat = =

不要理他们

去了食堂很少人 全部都在班上要准备开餐咯

还下来食堂 哈哈哈

还要等teddy bear的食物来 

刚好看到我们班的马来婆 在草场

我们去合照咯

 ^^ 蛮喜欢这张的说..

老师来赶人料 赶我回班啊

teddy 的食物还没来

全部先回班咯 我燕君留下来陪他

走多几步 就来了噜 

回班咯 在班的照片 

食物





 ^^
 ^^
蛮热闹的嘛~^^
 和科学老师合照 =]

过后去吃东西 

吃完后又拍了 囧

 EH!我都还没准备好就 咔下去- -
头发乱七八糟




搞鬼XD

过后就去long gai 咯 和诗他们

去K1的班全部在玩 很热闹wor ^^

再回去我们的那楼楼上咯 

long 到一半的合照 

过后诗要进去 拉君进去 哈哈哈 很好笑勒
幸好没有拉我 xD

还拿了一杯水 有放冰淇淋的

走到我腳都累了 回班咯

回班时在楼梯的照片


 他们都穿的刚刚好 我的衣服穿到很大件的说 = =

 在班 还有几分钟就放学了~^^

收拾咯 我和君 燕 都直接走人了xD

在楼下的凉亭等放学



今天很累啊 

 回家咯 在车拍的很热咯

脸红到 有黑头了!

回家要敷鼻子了 哈哈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