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节快乐


 冬至节快乐吖

今天一大早8点半起来 

吃我最爱的cheese cake

 过后出去妈妈叫我帮他上楼去拿裤子毛巾 去洗

LOL 真的气死我 哪里有黑色的裤子~就说我做一点小事都做不到 = =

算了~过后妈妈搓汤圆 叫我把水果放去神台 

又骂我 LOL 我哪里会放 我又不懂放在神台的哪一个位置 囧

忍 -__-''' 过后搓汤圆啦 还没搓汤圆时 又说我会搓的咩?等下又说弄到手粗粗!

YER!有够气死我 不要看到我很像千金小姐将嘛 /.\

弄到一半妈妈就叫我快快快!水滚了!阿囧我的汤圆都不想Love型了咯


哇哈哈 -.- 本来还想拍下妈妈的作品的 

妈妈的作品很不想汤圆的说 哈哈 已经来不及拍

给他拿去煲料 = =

SKIP

世界末日?又改去22号了?LOL

才不信 到了明天 一定又说又改期 很炸到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