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TC

 Today my look 

一早起看戏过后去 Tesco买米 & 面

因为怕21号 以防万一吖 ●﹏●

最好没事发生 那么容易算到你们可以去做神仙去 = =

去了tesco 再去买货 再去 PWTC :D

PWTC Tastefully Food Expo 2012

 很多马来人哦 进到去填表格过后拿去登入 在去拿环保袋印手 = =

我没有印 因为刚才登录时他有sms一封信给我

还没上去时去厕所 多人到 爸爸叫我跟妈妈进男厕所啦 等下人家说我们变态

男厕所没什么人 女生的就多到 不知道为什么勒?●﹏●

楼上的也很多人 囧 

最后进去tastefully food里的厕所 比较少人 出来在喝杯viko 爽!xD

再走走咯 很多人啊 边走边吃 很多档都有试吃 吃到都饱了咯 哈哈

SKIP

走完了也买好了 去吃泰国 tom yam


在锅看到很像很好吃的 放在碗里就......●﹏●

6块一碗 贵到

味道很像我学校的Tom yam lol…

不好吃的 ●﹏●

坐对面的婆婆告诉我妈“tom yam不好吃 昨天才吃来 亞參叻沙 好吃 ”

阿囧 吃饱走咯 出去外面时 有的抽奖要买30以上

但要resit!!! 又要进去一个一个去拿 麻烦到 = =

妈妈还买了一包环保袋 里面有苏打饼那些的

RM15 还不是为了他的环保袋可爱才买的xD


可爱可爱xD


去抽奖 ...妈妈抽到2只lollipop -.- 爸爸抽到书 LOL


那本书拿去环保好了没有用的 炸到


今天总共用了70++哦









这水很好喝啊 :D 葡萄 & Lemon好喝 i like!!


回到家累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