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戏

下午2点多跟男朋友去看戏咯

还没2点我就去准备了~等了好久 囧

刚好哥哥去帮我阿玛出去拿东西

买了饭回来 和哥哥一人吃一点~

SKIP

在楼上等他来 2点多了才来 就快点下去走人= = 

去到LM没有位子parking 绕了很多圈啊

比我们迟来的都已经有位子 我们都还没找到 LOL!

有个KAK叫我们走去楼下~也不是一样多车 

在走下一楼 没有什么车 不用抢 啊哈哈 

总算放到了啦~过后去找老公朋友咯

死火咯!我既然忘记带钱包 ><!

很好笑吖 出门前 感觉好像有东西忘记忘记的

每次都是将 忘记带钱包是第一次啦 /____\

过后他们打电话给朋友~Bla Bla Bla.....

SKIP

现在去载朋友 炸到~parking到那么辛苦现在又走人 哈哈

顺便回家拿钱包咯

我们又来找位子啦~现在比较少人了 也很多位子

SKIP

去看戏咯




我老公唔生性

很搞笑啦 xD

看看下到一半 妈妈忽然打给我 = =..

问我有没有回来吃饭 那个戏忽然静了下来 我讲电话感觉好像很多人听到

老公叫我小声一点 LOL!! 够Fish = = 

看了想回去真的很好笑哈哈~

你们也去看啦~: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