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

很开心今天可以吃到火锅

但是有一些事情就是不开心 就是爸爸 忽然间发烧
 
 又不早早说的 到了吃东西时才说东西吃不下 很浪费勒 

爸爸自己去车里坐先 我跟妈妈继续吃
 
 爸爸走时叫妈妈问他们可不可以不要算爸爸的钱 LOL 我看应该不可以吧
 
试下也好咯~想叫人来那些人在哪里学华语 炸到 
 
叫了一位哥哥来  他说吃过就要算钱了
 
 很贵 幸好又在杂志里剪 15%咯

妈妈又说他自己没有心情吃了

 TomYam 汤 妈妈吃的都是海鲜 我吃的都是鱼丸那些 

我不太喜欢吃海鲜啦 很小孩我知道

吃得很饱吖 

最后吃甜品
 

吃饱了就给钱走了 要快点回家

爸爸又生病

今天花了 rm81.30很贵!

下次我还想来这里吃啦

回到家时 我姨婆拿衣服来卖 看到外面有两件挂着的很美
 
但是我阿嘛说要买给他的宝贝孙女吖!
 
妈妈就拿进来 我就拿去试试看咯
 
那对眼睛一直瞪瞪瞪!看到都什么啦 还他啦~ 
 
去买给他宝贝孙女啦 看到都不想买 
 
没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