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篇文章

前天燕告诉我Twitter的问题

放假的时候 我手痒的去开一个账户 

好像很闷将 设计完了就OFF o(╯□╰)o

过后到了昨天刚好没有上课 因为星期2时晚上帮妈妈做工 回到家都要12点了

所以到了第二天早上睡不醒 嘻嘻

没读书的时间当然在家上网嘛 在设计过也写了简介
 

我喜欢这个风格 嘻嘻

有玩Twitter的来 Follow 我啦


 谢谢

过后出去跟妈妈他们去买货咯

很累勒 在车上睡一下 没可能睡得着啦 那么晒 -.-

买完之后想去 Aeon的 可是没有带到卡来 所以等晚上先咯

SKIP

今天AEON大减价哦 顺便去买裤子呵呵

先买爸爸的就到我 

多人到吖

 
 yoyo!!

Pink colour 的那件是我最爱而且还是很贵 当然啦名牌货 o(╯□╰)o

pink 的价钱是 RM89.90discount 20% 也便宜不到哪里去而已

我第一次买那么贵的 所谓老公所说的 " 一年一次没关系 xD

而已这个也是新款的勒 摆在外面 我去拿的时候还有2/3件的 

我去试穿回来边去1件 真快吖 最多都10分钟而已 O.O

当然咯 布料美 又好穿 又轻轻的 妈妈说这裤子不可以拿去做工穿 他怕很快就不美

 黑色的就普通咯价钱就35++discount 20%

2件加起来就百多了 

全部终于买齐啦 裤子两件 衣服5件 鞋子2双

快点新年吖!好期待

今天1月10号

七早八早 阿玛就告诉我下午2点去吃东西爷爷生日
 
叫埋我男朋友去 -.-
 
早早不说 我又不知道要不要先告诉哥哥等下叫他跟妈妈说
 
又怕等下妈妈又不要去 算吧~再看看
 
今天终于选完了课外活动
 
Uniform:Pengakap
Club:English
Permainan:Ping Pong

现在还烦恼着补习中心不知道去哪里补还有Ujian LisanBM Folio

国语老师吖~~为什么你那么着急一下子堆那么多东西给我们?
 
我们华人要新年了勒 我不想陪这些东西度过我的新年
 
讨厌讨厌的!
 
SKIP
 
一到了放学爸爸就告诉我等下2点出去吃饭
 
妈妈又打包了鱼头米粉给我吃
 
没关系 晚上才吃咯 
 
回到家匆匆忙忙的块去洗澡 
 
我要找我的衣服都找不到 算了 没时间 就随便穿啦 o(╯□╰)o
 
出去吃饭 吃到500++

今天的大合照


 我两位堂姐刚好也从砂拉越回来不久
 
这张很蒙吧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