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星期日

昨天又去夜市啦 

地点 > 太子原Pasar Malam 

其实是去找哥哥而已啦 顺便去吃东西咯 

哪里的衣服都很美勒 看到都想买 

走走下看到卖绑头发东西都很漂亮哦 就买了下来 呵呵


妈妈帮我选的都是很喜欢灰色 因为比较高级色 呵呵

我也很喜欢啦 我跟妈妈眼光也是差不多一样的~^^

可是她说Pink Colour的蝴蝶结不美 = 口 =

我就得很美嘛 每天都是一样款式 不如换一换蝴蝶结可爱又美^^

买了 3个 总共 RM10而已 嘻嘻

买好了去吃东西 在去看漂亮衣服
 
我又跟妈妈看中一件衣服吖 也是灰色 囧
 
 不错嘛 有腰带的 可是放下去不是很好看 

人家当裙子穿 我可要当衣服穿了 因为我高吖 /.\

新年衣买了都有5件了 @.@ 
 
现在只是剩下裤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