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补习

今天在Midah补习放学时候只有我跟燕而已 

我们自己去搭车 又很怕 很多那些外佬 

走到一半路 我忽然看去后面 有一辆车 又刚好是外佬 

YER!!恐怖咯 一直望着我们 燕说他很像打戒人将 又被着大大个的包包

好像打劫银行的人家 (做戏都有得看) 加上 我们是不是想太多了?

那个外佬又刚好走天桥的 

我们就假假的去对吗的寿司店铺咯 随便假装看看

在那手术店铺 又有一位 uncle 看看看!


等那些外佬走完后 我们在匆匆忙忙的 走过去天桥对面搭车

好运的 我们车不多要到车站 巴士就来咯

嘻嘻  上去那巴士 全部都是外佬多啊

而且刚才我说的上面那个也同一样的巴士 

到了LM 下车时 后面还给那些人 踩我鞋子 

SKIP

过后去夜市找东西吃  没东西吃 忽然想吃Roti Boy咯 一人去买一个

还吃不饱的说 再去夜市找东西吃

找到后 卖煎饼那个外佬 = = 跟我们聊天 38的

买了后去LM 吹吹冷气 拍照


 我们吃的 ^^


嘻嘻 燕高过我了 xD



吃东西都要拍 习惯料的咯 我跟燕 啊哈哈

最爱就是拍照 这是我们的兴趣!

吃完再去厕所




  娃哈哈 


我跟他很像样?很多人都以为我们是亲生姐妹叻 

过后去补习了 很累头痛料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