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完毕

 3月份的me ^^

终于考完了 感觉这个星期过得好快

今年少拿一科 是我自己自愿的 那科就是Perdagangan

星期四是考Perdagangan 打算不想去的一天

君叫我去 陪燕吗~就去了 就在那一天早上 既然肚子痛 >__<

他们考试我们睡觉 我就无聊的东张西望 

星期五没考试 当然在家睡觉啦 

补习时候放学 没有人载我们去Segar补习 

只好自己去搭车啦 又刚好这个时间很难搭车 所以搭德士

还上到一位样子有点变态的Uncle嘴巴还咬着牙签 恐怖 =.= 

到补习时候她不说 我都不知道明天还有上课考试啊!

我既然忘记了这一回事 书都没读啊!(当时补完习去做工)

回到家读一点咯 头晕啊那时候 o(╯□╰)o

明天去学校读好了~

SKIP

考Math时 前面的空咯 后面的做4题 单单画Graph都花了很多时间咯 

够力的我们~所有我最讨厌就是画Graph了 而且才2分吖

SKIP

我以为今天是星期六叻 明天是星期一了 

很累吖 下个星期去换新IC了 其中一天没去上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