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



不知不觉新年那么快就过完了 3月了!

在这个3月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3月我开始正式补习了 就在美达超级补习中心补

 时间有点麻烦 尤其是星期2 & 5 

星期5补了Sejarah 到5:30 就去Segar补science 超麻烦的 

science 7点到8:30 过后回去妈妈档口

在这个3月里头~第一次补sejarah放学老公载我去Segar补习

老公5点就放学了 顺路 顺便载我 不用搭车 

哪知道那一天刚好没塞车 所以很早就到了 

上着一半课 你忽然打给我 说到了 我还没放学 ==

叫你先回家 又不要 又等我 ~~

为什么~好心的人 还会给人骂?!难道是我错?!

没有想下人的不得空 那些的 做人不要做到你那么自私可以吗!

你想他每逢星期五来载你?喂!请问你是谁?

我是他女朋友 他连陪我的时间都没有啊!还叫他每逢星期5来载

什么意思你!上到车可以不要xxxxxx??!!

我很讨厌你!我跟你不可能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