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阿比生日快乐

今天一早9点多你就来我家接我 10点半出门 

去TS 和他朋友庆祝吃BBQ Plaza ^^

边吃边聊边说笑话 爱说笑的神经的人就是他 一时真顶不顺他 ==\\\

吃到一半我看见FB的蛮红的一位女士 跟她男朋友 xD

SKIP

当大家吃完时就拍照 而是我跟他 ==

 我的他 ♥ ^^ shy


我很样衰吖 

拍了这张过后 还要亲的 我很paixie 在他们面前

到最后还是有啦 shy ><


难看我都还没准备好 =.=

吃饱了再去外面拍大合照



 吃饱 就回我家休息下 大概2点半点多就走

在我家休息 妈妈还给了他红包 xD

当时他还傻了一下 真可爱 眼睛又大 O.O

大概3点多走了 回去他家 准备去吃晚餐 

呵呵 在他家时候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拍礼物 这不像你吖

差不多6点那样就准备出去吃

就在Sunway 肥一碌碌 很多料 很新鲜 而且还爆满人咯 好吃^^

差不多9点我们就走咯 就回家xD

这样的一天就完了

还是出了一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