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 快来临

 SPM 还有2个星期多 (๑•́ ₃ •̀๑) 

我都还没开始温习读书 

我很怕读了记不到 == 还是临时抱佛脚好了

想读的是国语 最担心的就是Novel 不知道要怎样 还有Karangan

今天一整天都很热叻 

6点起来就弄早餐 顺便弄给他 

我的是鸡蛋+Hamburger鸡肉 他的是Hamburger鸡肉+Hot Dog

不一样的 很普通哦 下一次不知道煮什么勒?(๑•́ ₃ •̀๑) 

SKIP

最后一节 我们就聊到SPM过后学车 有点害怕紧张 T.T

车的东西我不是很熟悉 而且不懂怎样 我比较喜欢自动的

先考完SPM在烦恼这个吧

放学回到家超饿的 午餐鱼头米粉 ^^

可是吃饱过后很够力饱叻 又头昏昏 @@

现在去午觉时间了

拜~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