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


昨天下午老师忽然打来说给我们多补班 (●′ω`●)

8:30-10:00 吓到那么晚 我立刻拒绝 因为帮妈妈做工嘛

过不久去问妈妈又叫我去补哦 还说我那么差去补啦 (ー_ー)!!

到了4点又去补习 到五点半

连午觉都没有睡 就是睡不着 现在头痛

晚上那个都有点懒的去补 补习放学原本去搭车

有人载我们哦 很不好意思\(◎o◎)/

到了LM本来还想吃冰吖 可是又下雨好冷

一直走来走去跟燕 好无聊没东西吃

最后去麦可思面包店买面包 还有剩下的钱去买apple pie

面包带去补习吃

SKIP

回到燕家 他爸妈叫我吃饭 我一直很不好意思 又很尴尬 ≧﹏≦

时间差不多就去补习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晚补习的 整个楼梯都是爆满鞋子 Walao╮o( ̄▽ ̄///)

SKIP

到最后10点放学 就回去妈妈档口咯

头痛又累

待会特工队 11:00-4:00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