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

最近我生病了

为什么呢?因为贪吃 -.-

星期五那天跟妈妈做工完毕 去走走夜市 看很吃炸的 妈妈不给 

过后想吃Tom Yam米粉 奇迹的第一次卖不完

会不会是天气炎热的问题??就买来吃

吃的超辣的 ><

妈妈吃的比较多 隔了一天 我喉咙很够力痛 

妈妈也是而且妈妈还发烧 辛苦 

下午就跟妈妈去看医生咯 我跟妈妈去看中医 就在Sentosa 从我家去很远

这样看两个人都400++ 它是很贵 不过很会看的

我2天都没跟爸爸去做工了 只有哥哥跟爸爸去 

到了星期二 肚子有点饿想吃面 

我就去煮meiggi鸭面吃 

吃的时候有点辣惨了 明天一定喉咙又痛 =,=

真的过了一天就痛哦

我很顶不顺想吃辣椒 @@

今天一早就跟妈妈爸爸去买货 过后去Viva home

整条街都静静的 没有人 

过后我买了 Winnie Pooh的饼干 


Winnie Pooh Biscuit ^^

#Honeyeyedw #Melon#Flavoured & #Milk #Cream & #Biscuit #Stick

我从小到大都很爱吃这种饼干 

妈妈说以前我小时候 妈妈常买那些日式饼干给我吃的

不过很贵 也很好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