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出炉

3月20是拿成绩的日子

虽然是有点紧张 不过我拿了也没有用

因为没打算上学院 以后都是帮妈妈接手的

11点多我是已经准备好了要出门

看到倩打给我和信息我 却没接到 LOL

她要读书 所以没有跟我们去看戏了

其实还没确定是要看戏还是唱歌的

燕还没放工 就联络君 他刚好出门 

我也该准备 其实都准备好了 只是在等待着电话

君到学校后 我就去了 

去时候很多都走了 还看到燕妈妈车 难道是来了??

去礼堂时後只是见到她妈妈罢了 就帮他拿成绩

那时候再讨论着怎样去LM 燕还在做工

我也不懂怎样

到最后我就跟燕妈妈回去先 君就在学校等弟弟放学在搭车去

我就等她放 

我的成绩.......别说吧

不懂开心还是要伤心 ==

SKIP

我们到了LM 不知道要看戏还是唱K

我们就去看有什么戏 

本来是说看“黑斑吻” 第一天上映不知道多人不???

过后就想看“Need For Speed”

可是要18+ 我们是可以 不过君弟弟就不可以啦 ><

我们去看看黑斑吻有没有位子了

很奇迹哦~第一天上映就没什么人的 我们选很后面

我们看 3:30pm 的君就想喝东西 我们就去吃冰鲁

许留山

君 燕 我 ^^




 这个是我跟燕share 吃的 


这里都吃了 40++ 哦

无端端君就请我们看戏 LOL 他还说做工有钱了 不过谢谢哦@@

过后吃饱了去走走下 也去Daiso 他们去买东西



我们买完后 发现君弟弟不见了 我们到处找 @@

不过最后也找到拉 过后我跟燕去厕所

和她合作

君和他弟弟去买 Pop corn

也准备进去戏院了 ^^

看戏当中..

SKIP

这部戏笑点不多拉 我自己本身觉得有点闷的

看完都已经5点多 我们还有时间就去拍照走走下



君说做难看脸 啊哈哈 


 跟君的合照


忽然我妈妈打来问我要回家了吗 我就回了

原本想跟他们吃火锅 妈妈今天又煮伽哩哦 叫我回家吃

也要谢谢今天君请我们看戏

下个月头你也去当兵了 有机会在出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