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车

今天一早6点半我就起来了 

因为今天今天是我考车的日子

我很害怕 很紧张

在那里 感觉很恐怖

我们是第3批的 11点半的

够力的久 aunty 请我们喝茶 过后坐着等

等到差不多12点多才拿编号 LOL

坐在那里真够力闷的咯

天气又热的

1点多开始天暗暗的 过后下课 

2点在开始 给他们炸到 

到我们的时候就已经是下雨天 真是倒霉

还淋雨过去考

SKIP

考 On the road 我很怕紧张

而且那个考官是女的 看他样子很像很好哦

上车 LC到 == 还给他骂

搞到我自己乱的

真是倒霉的

不过Pass了

等一个星期就拿P牌了 ^^

食为奴 我看完结局了

现在开始追叛逃 看了广告感觉好看哦

星期四 拿成绩了咯  是有点怕怕的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