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天

今天原本打算是要去TS看戏之类的

时间关系和我今晚做工 我在想如果是去TS又要一段时间的去搭火车

而且假期怕多人搭车 挤来挤去我不喜欢 又很热的

所以想下还是去附近的LM啦 只是看戏而且 走走 吃吃

10点半左右你已经来接我

还有谢谢你们送的粽子唷 ^^

去的时候 在车边驾边聊 可能有的去曼谷 再看看新闻怎样说先 

不过他告诉我前两天又放炸弹 =___=

我不是那么衰吧??第一次出国旅行就那么倒霉没得去 

可是今年2014对我来说是个不好的事 == 好多事情发生

说说下 他告诉我他的教练也是在曼谷 而且还跟军队拍照 @.@

平安无事回来了

找到Parking也去看戏票啦 本来很想看Godzilla的 只有一场11:30am 太早了吧?

我也觉得Maleficent 封面感觉很好看的


这造型很像白雪公主的女巫唷 @@


还有两小时 我们看2pm 的 我们先去看看吃什么午餐

其实外面开很多新店我都还没去尝试去吃

我们去吃“猪扒包” 其实我想去吃很久了 ^^

我们去看看他摆在外面的menu 到了12点有free水哦

我们就看看时间 还有几分钟 哈哈 我们在走上去看 顶不顺很懒惰又热

我们就进去坐下 看久点 再去order XD


木槺蛋糕 RM3.5  如果单单吃这个就要RM5.5哦


招牌猪扒包 RM12.9


猪扒蛋饭 RM12.9


他的澳门五哥奶茶 我的柠檬可乐 都是免费的


澳门五哥奶茶

我们order完后他跟我们说现在午餐时间12点到3点有免费水任你选择

叫两套就有两杯水唷 =)

我们边吃边聊的 哈哈 我们share share吃一人一半

吃完后我们就吃甜品“木槺蛋糕”


我偷拍他
  
他偷拍我  拍来拍去 =..=


吃猪扒包照 =D

吃完后我们拍照哦 还有很多时间



今年的我们第一次合照 呵呵

完毕后去走走下 再去看戏 

现买水 但这次没有买Pop corn哦 我们还很饱

进场时候我手拿着东西 那个人问我什么来的Cake??

是礼物来的啦 哈哈 开到一半又说不用了 

就进场 冷气很冷 有点后悔没有带丝巾 = =

他忽然告诉我说7 8月很多戏看?

到时再看吧 ^^ 开始时候 就是演主角Maleficent

开始就在森林里 很多可爱小精灵哦 地方很美

其实他是好人来的叻 我还以为他是个坏人

这部戏都是关于睡美人那样 童话故事 很好看我喜欢 ^^

也要笑点的 嘻嘻

看完后已经就是3点多 也该要4点了

我去吃晚餐 哈哈 平时我在家晚餐都是4点多 因为出去做工就早吃

我不懂吃什么 很想吃面 就想到old town

去吃 刚好3pm--6pm有下午茶

有很想吃辣的 叫一Set Free水

辣死你妈又很想吃 比较便宜 呵呵


至于水呢 我点了White Coffee 

吃了那么久我没喝过他们的咖啡 

我刚好想起第一次出街就来到了Old Town 时候 我点了摩卡冰沙 RM7++

我喝不完你帮我喝 而且喝带你肚子痛 你还告诉我这杯最贵的 哈哈

边吃边聊的 呵呵 

最后去付钱 RM4.5哦

这餐我自己付钱的^.^

过后去帮妈妈做工 很累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