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生日


今天去姨妈家提早跟表弟庆祝生日 之前我姨妈要求我做Tiramisu 给表弟

但是我想做别的蛋糕 我跟妈妈就想到水果蛋糕 简单又健康 哈哈

我星期四那天就做蛋糕了 妈妈就叫我做四方形的蛋糕体 

做装饰时候我跟妈妈很手忙脚乱的 鸡手鸭脚 ......那个淡奶油!买错!气死我!

是因为害怕打错 我对淡奶油敏感 有次打坏了 所以买那些直接打好了那种

哪知道不适合 很快就融化 所以蛋糕装饰不好看了 T.T

妈妈就自己"pao"巧克力丝 这个巧克力不是普通做蛋糕的巧克力哦!

而是Cadbury Dairy Milk 的一排巧克力 呵呵 >,<

到了今天星期六表弟还不知道我做蛋糕给他 哈哈

小小惊喜 有吓到吗?xD



祝你生日快乐 :D



姨妈一家人




合照完了 来切蛋糕了 哈哈


内层奶油太少了啦 >___<  里面水果有些还跌了出来 哈哈 

表弟表妹们都赞好吃

我跟妈妈觉得就奶油不太够啦 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做的生日蛋糕哦 ^___^

还有6天就去Johor & 新加坡 倒数倒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