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迟陪我过生日

今年生日的我,那天心情不是很好

也很失望 那天只是看他比赛跆拳道 晚上在他家吃个饭 在看戏

有惊喜可是又毁 我脾气越来越暴躁 这点真的要改一改 不可以那样!

直到星期三那天 12月3号 他带我去TS走走  是搭车去的哦 

因为比较方便不用塞车那些 但是搭车就要一直走跟挤 = _____ =

原本我心想他会不会带我去看戏 看Big  Hero 6

他也有想过去看 Big Hero 6 心灵相通 哈哈 /.\

我们先买票 戏院有两楼的 我们一直走上走下 因为看到楼上排长龙 所以下去

楼下没有的卖戏票 LOL 又走回上去排更后 =...=

过后我问他午餐吃什么 我直接说我要BBQ Plaza 嘻嘻

他就说原本也是要带我去吃给我惊喜了 现在又给我毁了 哈哈


坐在两对方 只好这样合照 哈哈


煤气有问题?开了一直自动没火 哈哈 搞不定就叫人来了



食物还没来钱 我们就在弄那个锅 放猪油下去挤油出来 哈哈

我们这次吃 Korea的哦


Idong Korea Set


Fried Bacon Sausage Roll
炸培根香肠卷

他的汁很好吃哦 好特别 


烧烧烧 吃吃吃 真幸福 

这是他请我的生日礼物 用在吃的 LOL

过后吃饱了 我去买电话壳 嘻嘻

买时候看到唐老鸭 Pooh 和史迪奇又很可爱 但是史迪奇已淘汰 哈哈

剩下Pooh和唐老鸭 两个都可爱 好难选择吖

问他却答我两个都一样可爱 最好只好抽了 


登登~还是选了Pooh 嘻嘻 好可爱 只是RM15 罢了

过后去买POP CORN那些在进场看戏拉

还没看前 外面有 Big Hero 6 公仔很可爱


没人可帮我们怕只好这样 == 哈哈


好可爱 戏也超可爱又好看 哈哈 最后也很感动 为了救那女孩 

看完了我们去走走咯 


好大的圣诞树叻!


我现在才发现到 我们脸型都很像 很肥很远 哈哈 五官都像 

最近真的越吃越发了 我还是比较想回以前读书日子 因为读书 现在在家就一直吃吃吃罢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