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前几天我姨婆去日本 有买手信给我

还有一个是巧克力




好像很好吃 (¯﹃¯)

开学啦

今天去到学校 很多人了 那么早就那么多人

是我迟来吗?@@

SKIP

上完了周会就去Dewan 分班了

我很怕==

听到老师叫我名!

蛤!我一个人啊!还有很多男生!

还有一个女生!我和她有仇的 =.=

怎么办!我很怕 >

然后音和棋就说等下来找我 然后换班

啊!我自己一个在班上很孤单啦喂!

没试过自己一个叻!

放学1点到3点换班哦他们说 /.\

到放学了老师说 K5和6的班要关 ==

新年回来 K5和6 从新排过

现在的班是暂时 /.\

然后燕就帮我写名字 进K2 全部朋友进K2

Sot掉了 /.\哈哈哈 K2很多人进咯 

可能进K3吧 我不要进K4咯 有那个"锅Chan"教 ==

yorr!还有两个星期那么久

BEH SONG LIAO!

哇!我很怕妈妈在外面等我等到骂我 /.\

我就快点走出去咯


热到我 ==

然后去吃KFC 叻 ><

吃到我都怕

打包回家吃  一直走上走下的

你看看我的sakaii 样子 


脸很红咯 ><

黑眼圈深到 不会说 ==

明天没什么想要去学校了

可是不可以!我要努力的读书Liao吖!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