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

团圆饭


鱼生

饼干多过料 /.\


很少菜罢了涅 /.\

炸鸡,猪肚汤还有菜不知道叫什么菜名

做么人家去外面吃我们就自己煮叻

很不爽 /__\ 我最不喜欢在家吃了


wow!我家有个礼篮

O.O不知道谁给的 =.=

SKIP

晚上拜神咯 还吃了宵夜 

肥咯肥咯


年初一
-----♥-----♥-----♥-----♥-----♥-----


出去吧生拜年啦

本来妈妈今年不要去的

我就一直吹他去 呵呵

去那边我也不是为料红包

哈哈

不然去做么叻 /.\

哇!我妈妈的姨妈家装修了很大到吖 

羡慕 /.\ 还有酒吧的tim

2个客厅 哇爽啊!(¯﹃¯)

如果是我家就好咯!嘻嘻~

然后吃饭 那些辣椒辣到啊 /___\

超级辣吖 妈妈说那个煮的人他很喜欢吃辣椒的 亲戚煮的啦

我自己也是很喜欢吃辣椒 可是这辣椒还辣过Tom Yam ><

吃饱了坐着等拿红包咯 xD

可是很闲 坐到我都要睡觉要睡觉了 /.\

到了4点多终于可以回家啦~^^

今天收到的红包一共有18封吖 ❤

呼呼~~^^




素颜的 /.\

很累了咯 明天也没地方去啦

Bye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