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再见咯2011




新的一年来咯

Happy New Year :D

今晚去吃西餐咯 嘻嘻

很久没吃了 


然后就跟妈妈买货咯

闷到哇

还要等几个小时才可以回家 ==

早知就不来 在家更好咯

早知某乞丐吖 


SKIP

回到家 想睡觉的 又睡不着 

然后妈妈就给我这个


知道这是什么哦

哈哈

我妈妈帮我哥哥买了2箱

然后他和他朋友玩咯

有剩下的 妈妈就给我两支

SKIP



我又来自恋咯

还有的 不想放上来 


去吃西餐啦

在我家对面 附近罢了 

嘿嘿

 黑胡椒鸡扒


西瓜汁

WOW 新的一年起价了咯


哈哈 ><

废话少说了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