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Hohoho~~

我开始放假啦

自己提早放假的


今天我班也很多人没去上课

只有2个傻婆去 就是燕和君

哈哈..

本来我是有去的啦 我妈妈就叫我表去叻

你们妈妈会将叫你不去学校吗?==

昨天我很Fish咯喂==

上次老师问谁的爸爸或者妈妈的一个月薪水是1千500的

我和君就去写 哈哈哈

其实写来不知道做么

我们写了 燕和倩也去写@@ 

过后老师又派表格 填资料的也是有说道薪水==

填完后..到了昨天 老师叫名字 ><

上台拿红包!哇!很Fish!我不要咯!

做么我班只有我一个?其他人没有的?@@上台还有拍照!我不要咯==

全部人叫我上去哦 >< 很讨厌的咯!叫我上你自己又不上!如果有叫你的名字的话!

然后又听到倩的名字哦 O.O

到了上课去问老师拿咯

哈哈 到最后还是问老师拿咯

才RM20块 第一收到的红包是学校给 哈哈~~

SKIP

最近很少写部落格~~

因为没东西写~~还有的是不想给一个人一直看我的部落格

他是个小偷


作文!上个星期老师给的 老师写了一篇作文 我们自己加字

我还以为老师写了那篇就做完==

谁知前几天 燕跟我说还要写多一篇==

还有很多功课等着我吖


恨恨恨你们吖!

最近在学校都很闷~~

班上全部都是2个 2个坐 我和倩坐咯 

跟她坐很闷!

没话聊的~~有~~聊自己的Boy Boy xD

哈哈

跟他坐我可以专心的去听课料 不明白也可以问他

我喜欢的就是在这里啦


星期6,日!我要把功课统统都做完它吖

我不要新年才做功课

我会很不爽的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