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天公

今天去老公家拜天公噜

早上在学校上完周会时 一转身就看到老公 O.O

我是不是在做梦?还是看错人=,=?

是真的叻 我朋友问我做么他来学校的 我哪里知道Jek


君就说他来学校上个厕所就回家~炸到咯 家里有厕所不上来学校上

学校厕所香点的?哈哈..

没有啦开玩笑而已

我朋友一直说 == 特地来这里看我 

我一直害羞咯 


今天来到学校 君就给我一粒迷你的糖果甘 燕就给我贺卡 

我呢 两手空空 >< 哈哈哈

回到家时 洗澡了吃饭 在玩电脑一下 都差不多要3点了

3点多要去老公家咯 还是忍不住睡觉了

睡到4点才起来吖


睡迟了 ><

然后等多下就去了 -.-

还很累吖 

SKIP

君打来咯 说他今天和燕没有来我家 闷咯 自己一个

幸好我比妈妈早打电话哦 == 刚好妈妈也要打给我骂我了@@

回家咯 我又忍不住掉泪了 


我很不舍得你吖 不知道几时还可以见面了

还拍了3张照片

没放上来 因为我电话坏了==

在妈妈电话里 

不爽 我要买新电话吖

回到家了 很闷咯==

然后就放孔明灯咯 有很多叻

很多都是白白放 没写东西 呵呵

我1月1号放了 妈妈叫我写 我都没东西写 我还想去问老公的

又怕他不得空 而且我电话在楼上 我又很懒惰去拿 /.\

到最后都是白放 很多人放叻 天空上 很多孔明灯 也很多烟花


如果君和燕有来会更好玩吖


我自己一个人玩很好笑== 但也很开心吖 ^^

2点多就结束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