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第二天补习

今天一放学我和燕就去报名补习咯

就在级补习中心

/.\

去到哪里刚刚好有位子parking 燕的妈妈就去找

找到很久 我就心想 他是不是回家去了 ==

很怕这里 == 我爸爸就下车看他们来了没有咯

等等下 他们来了 就去报名

拿了6课

BMBIMTSJSC,和国英语作文

啊 ==

那时我很怕妈妈不给 因为太贵

幸好回到家妈妈没有说什么啦

嘻嘻

到了4点去补习咯 补到5点半

今天上英文 还是用华语解释的勒 将我才明白咯^^

然后上到一半课 我听到老师说什么TOMYAM的 ==??

是我听就笑我 =.=|||

最好笑的就是 有一位同学 的电话忽然大声 

到老师退后了一步 哈哈哈

看到那老师很搞笑 也很好 哈哈 笑死我咯

老师写东西在白板 那只marker pen 哦 写了在白板那字会流血的 

哈哈哈哈 有一个男生还下来tim @@ 给他炸到@@

到了今天上国语 那个老师说道超级快咯 @@

我跟不上啊 =.= 然后燕就教我咯

很累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