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新版面 換成類似 舊版面


之前


之后

刚才玩一个游戏 无端端变了新的版面 

Walao Eh! 吓到我 我还以为没得救吖 

幸好有一个人给我一个网站的教程 @.@

我写在这里分享给你们 也给我这笨蛋看 

等下下次又来玩野就死 记录起来吧 xD

来开始

1:進入『 http://www.timelineremove.com/ 』 連結。

(把上面網址空白的地方用掉,因為FB不能直接貼..)

2:往下找到你的 『 瀏覽器 』。

3:然後點一下安裝就好了。

4:在開FB,有沒有變回很像舊版的樣子了 :D


容易吧 :D

5 条评论:

  1. 这个帮助到我很多呢、
    之前都愁着如何变回旧版面。
    谢谢^^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刚知道的 ^^

    不客气 :D

    回复删除
  3. 请问timeline的背景怎样弄的哦?

    回复删除
  4. 可是他們不是說這個只是自己看到罷了嗎 別人看到的還是一樣是新版的:)

    因為我自己也是弄這個的 剛開始很高興弄回去了 結果我用另外一個預覽器來看還是一樣是Time Line的:(

    回复删除
  5. timeline 你们指的是FB skin? 凱韻.王 有下载的人就看到人家的~~没有下载的就看不到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