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情人节在星期二 没有时间约

又有读书那些 

今天君和燕来我家庆祝 ^^

来到我家 我煮4包面 @@

3个人吃 晚上去吃火锅 燕没去 我和君罢了 呵呵

啊!加里面变干捞面了 =.=


3个人share share~~^.^

我们有一面吃一面聊天

哥哥又回来了哦 没得玩电脑 等多下他出去我们就进去玩咯

就叫燕教我怎样在webcam拍照咯 我笨笨不会的 

然后 aga aga 拍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拍到咯 在电脑找 都没有的 /.\

那个君笑到很够力 因为 我弄古怪的 哈哈 一个人两粒头 xD

然后一直拍照咯 ==



看着2个 再看我和我老公的合照 @.@


几专心吖 xD





3姐妹 ❤











情人节快乐 ❤


全部都是素颜叻 /.\











这很搞笑咯 xD





好像一样样子的 -.-?








还有 不放 :P


然后妈妈叫我明天才吃火锅哦


就明天


玩玩下 我又想去吃了/.\ 就和君去


去到那里了 吃到一半 看到我班的男生 ==


还进来 问我们 东西 炸到 他还说可能他们也是在这里吃


YER 不要叻 很38 /.\


然后我和君一直很怕咯 一直看外面 @@


哇!在火锅里面全面都是情侣叻


只是我和君 2个女 ==


等下人家以为我们是less得 哈哈哈


吃到很饱 然后和君弄 冰淇淋 弄到美美 拍了下来~^^




左边的是我的~^^ 右边的是君 ^^


看这个猪肉又Love型的勒







我的伊面~^^ ❤


嘻嘻 然后我家又没有人哦 上次我家的花园还登报纸


进贼阿 @@!! 我很怕不敢自己一个在家 然后就去 君的家咯


等下他10点多他爸爸载我回家 不好意思勒打扰到人家 /.\


最近没什么开电脑咯 一直不得空 又做功课 找着补习中心


闷闷 下个星期4 23号要考试咯 Haiz

❤______完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