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没上线

 嘿嘿嘿~~

我超久没上部落格的~

部落格的朋友们 对不起 忽略了你们

在FB Inbox 我的人不好意识吖 现在部落格里的HTML都改变了

所以...我不会弄不会设计了 看..现在我的部落格 很难看

很像换去BS可是换不到?有谁可以教我吗?TT

最近毕业了的我 在家发呆 帮妈妈做工 

现在想学美甲 可是还不知道没有的学 Haiz 

这东西想放在一边 现在要的是等拿L牌 

听我表弟说 JPJ已经出了问题 两万多人还没拿拍 (超夸张的说 =.=)

aunt说还有排等........

ERM..新年也快到了 快要买年衣裤鞋 

可能他陪我 也可能就在下星期去 呵呵


3 条评论:

  1. 也是和以前一样罢了 :)

    回复删除
  2. 我试过不可以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你要找东西的话,就在那个格子里面按 ctrl+f。在外面是找不到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