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boat

大合照?

原本前一天他问我要不要来 可是我有点不想 我跟他朋友又不是很熟 ><

而且没话说 再加上自己是个多余 

我不知道做么到了今天拜一 他问我就立刻要?==

我是不是做工回来累到傻了?

他忽然跟我说要准备一份礼物?我现在哪里找礼物来?@@

而且我以为有人生日 原来不是 是交换礼物罢了 

过后他就叫我不用咯 有点不好意思的咯 那样说

在我家外面路途中 你忽然叫我听 周杰伦的“彩虹” 

一定有意思的 LOL

看不見妳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这一点吗?@@ 其实我还是不知道什么意思?

到了你家...

刚好有人多一份礼物 他叫我抽埋 可是那样好像...........

最后我忘记了告诉她 

当抽号码时 很好笑 == 

就是他们抽到的有些很好笑 我的抽到奶嘴 无言炸到........




到最后捞生 我感觉是在玩多点 哈哈



累的我头痛 不就去坐着休息看电视 他又叫我出去==

我很懒惰动 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原来是叫我2月22号去个地方玩

4人一组 是因为不够人 才加我下去 LOL 

还有订做衣服 那些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